霜降

走走停停梦梦醒醒

我想 这匆匆忙忙总总共共十几年。
我一直不停的向前奔赴,总是不停的,即使弄错了方向。固执流淌在我血液里,爬行在我掌纹间。我无力闪躲,我也无需抗拒。
也许某一天我将意识到我所选择的前路太过荆棘坎坷,但总归并非现在。肆意放纵的欢笑而过,起码证明我还活着。
也许某一天青春在某一瞬间猛然抽走,然后看见自己迅速枯萎衰败。但我总不能后悔自己曾经不羁活过,既然不能重来,后悔就没有任何意义。
也许某一天我失望彷徨失落痛哭,却也不曾忘记远方新生的铃音和驼铃的轻响。不曾忘记已走过的路曾用荆棘苦难为我加冕。
我有过很多所谓的梦想和执念,却全于时光一丝一毫的碾压研磨下失了光彩和力量,变成代表过去无知的妄想,在老旧的光影深处偏安一隅。我必须承认我的无法坚持和自我妥协,我的劣根性。
我也总会远航,一段不回头的远方。

评论